超酷的大总攻

【剧透预警】复联3无限手套欢乐向小段子——记仇者联盟

一些复联3衍生脑洞段子!!
emmmmm应该算欢乐向的吧…
剧透预警!!

……
……
……

……
……
……

……
……
……
无限手套内部次元空间:
1.手套里的新联盟
“既然大家都在这了,不如交个朋友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Loki,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,神父奥丁之子,雷神Thor的弟弟(王妃)”
“奇异博士”(斗篷:斗篷!)
“卡魔拉,灭霸的养女”
“幻视…”
“好了,我想大家都恨灭霸”(大家点头)“很好,我们不能坐以待毙,我已经为我们团队想好了一个响亮的名字,就叫——记仇者联盟!”

2.法师们的悠闲时光
“想不到你这个中庭二流法师也能有这样的觉悟,我还担心自己一个人会有些吃力,勉强让你做我的助手好了…”嘬一口茶
“你哥哥要是知道你还是假死怕是要气死,到时候你让他找个荒凉的星球发泄吧,我讨厌你们这些阿斯加德人”也嘬一口茶

3.以为大家都是法师的Loki
“这位美丽的绿皮肤女士,您也是法师吗?”
“不是,我是个女战士”
“那您是怎么进到这来的呢?”
“我被灭霸推下了悬崖,然后醒过来就在这了,我想……我大概是灵魂宝石本石吧”
“我本来已经死了,然后突然又活了,然后又死了,然后就在这了”幻视捂着脑门补充道…

4.Loki与幻视的羁绊

“这位红红紫紫的……孩子,我之前见过你吗?”
“我的记忆中没有,但是我看到你觉得很亲切,甚至想要站在你的权杖顶端发射光波…”
“等等,你是……心灵宝石……??!!”
(幻视点头)
“儿砸!乖!叫爸爸!”(我的小宝石成精了,真有出息啊!)

5.Loki的醋坛子
“这位女士,请问您见过雷神Thor吗?”
“噢,我见过他!他是一位真正的男神,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位男人都要英俊健壮,他的手臂肌肉就像是用金属纤维打造的,不得不承认他的魅力没有人能够抵挡…”
“噢…是吗………Thor你可真是长能耐了(小声bb)”
(之后Loki半个月没有跟卡魔拉讲话)

6.Loki的号召力
“我们是谁!!!!”
“记仇者联盟!!!!!!”(幻视大喊)
“我们的目标是!!!!”
“搞事!搞事!搞事!”(幻视挥舞小旗子)
……
“他俩到底在干嘛…”嘬一口茶
“嗯哼~亲子游戏吧…来杯红酒吧博士,天天喝茶觉得自己老了一百岁…”

评论(12)
热度(462)

© 超酷的大总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